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承办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赛区竞赛
来源:数信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19-10-31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中国数学会、山东数学会的号召,增加我院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给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10月26日上午,由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承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赛区竞赛在2号教学楼如期举行,我院理工类专业大学本科二、三、四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类和非数学专业类,全院共有92名同学报名参加。竞赛由中国数学会统一命题,分别以大学本科数学专业基础课程和大学本科理工科专业高等数学课程为主要考察科目,目的在于激发在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相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主任刘爱国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并亲临考场进行指导。比赛开始前,王莉芳鼓励参赛学生沉着答题、稳定发挥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佳绩。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们认真审题,细心计算,展现出良好的数学素养。

在我院教务处指导下,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精心组织、用心开展本次赛事的各项工作,对参赛学生进行专项辅导培训,同时号召相关系部大力宣传,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赛,为我院学生搭建良好的参赛平台,形成了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督教的良好局面。

数信系 张义坤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