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教务处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会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19-10-3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强化过程监控,促进我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10月29日下午,教务处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会。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孔令乾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娟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第一届信息化教学比赛及首届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中师范类、工科类的数据采集做了说明。

孔令乾强调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做好工作安排;要根据通知要求,全面深入开展自查,发现问题与不足,制定合理有效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他结合本学期重点工作,对各系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05年以来教学成效与存在问题,做好首届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筹备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做好首届信息化教学比赛选拔工作,切实把教学比赛作为提高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三是要认真落实制定或修订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要求,组织教师认真编制或修订课程教学大纲;四是要合理安排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根据教育部、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切实抓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明确各阶段起止时间,强化过程管理,务必在2020年5月25日前完成答辩,确保后续工作正常开展;五是要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教高函〔2019〕12号)要求,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特点,加强实习教学体系建设,科学安排实习内容,确定实习的组织形式,选好实习指导教师,明确实习目标、任务、考核标准,加强实习过程指导和管理,确保实习质量。他特别强调,严禁委托中介机构或者个人代为组织和管理学生学习工作;同时要加强实习学生教育管理,务必做好学生的安全、纪律教育及日常管理。

教务处 张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