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举办“峥嵘岁月七十载,伟大复兴看今朝”主题国旗下演讲活动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成洁萍 发文时间:2019-10-16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由美术设计系举办的“国旗下的演讲”活动于10月14日上午6:30在南区田径场举行,美术设计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阳、学生代表任岩冰以及全院2019届学生积极参加。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人员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教师代表张阳指出,青年肩负了一个国家的未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以青春之姿树立崇高理想,用实际行动展现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教师们也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勇于担当责任,为国为校荣光。学生代表任岩冰表示,新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大学生应振奋起来行动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将信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青春的名义,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担当起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为祖国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作者/摄影:杨静雯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