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在全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崔军 发文时间:2019-10-11

本网讯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山东省教育厅以“与时代同行”为主题举办了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美术设计系代表队9月20日前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参赛。近日,大赛评审委员会公平公正评选出各个奖项,美术设计系共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七项。

据统计,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上百所优秀院校的数千件参赛作品,最终评选出小部分获奖作品。美术设计系参赛队伍涵盖教师和本科生,既参加了速写、素描等专业基础类比赛,也参加了园林景观设计、招贴、包装、室内设计等专业技能类比赛。系领导对于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不仅精心选派精干教师对报名选手进行遴选,还组织参赛选手统一培训。

在本次比赛中,美术设计系师生共参加了4大类10个小项的比赛,共有10人获奖。其中,教师张阳、董静获得包装设计三等奖,郭琳、张以辉和周晓君也分别在室内设计、命题招贴设计和品牌形象设计三个不同项目中荣获三等奖。在命题招贴设计比赛中,由宋艳华老师指导的吴邦碧、卫智龙同学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由申东利老师指导的王佳乐同学获得二等奖。郭文词和孔令君同学在园林景观设计和速写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比赛期间,系主任崔军还与其他院校领导在专业教育、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省各高校对美术基本功的高度重视,展示了当代艺术生扎实的美术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搭建了与其他高校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美术设计系教师指明了未来在专业教学实践中的方向。此次比赛交流必将有力促进美术专业学生基础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高。

作者/摄影:美术设计系 杨静雯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