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联合文苑社区共同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19-10-10


本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广大青少年传递自强不息的精神,9月28日上午,柳园街道办事处文苑社区联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文苑社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活动。文苑社区党委书记赵震、主任李洪广,陈庄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李庆磊,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及教师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专题活动在志愿者的舞蹈《桃花笑》中拉开了序幕。百合苑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们的精彩歌舞表演,引得社区居民们掌声喝彩声不断。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志愿者还带来了诗朗诵《我的祖国》、小品《子孙满堂》以及相声《向左走,向右走》等,引起观演群众的共鸣,演出在大合唱《相亲相爱》的悠扬旋律中落下帷幕。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要求,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特别邀请了已有45年党龄的原陈庄村委计生干部、妇女主任胡秋玉作报告。回首往昔,新中国成立以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要感谢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应该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聊城市电视台民生面对面栏目组对我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进行了采访,她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时刻,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用新作为新业绩向祖国献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峥嵘岁月,携手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对中国共产党如何从艰苦磨难中实现中国革命最终胜利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

作者:张义坤/摄影:刘佳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