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大学生思政课暑期社会实践征文总结表彰会举行
来源: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审校:于海涛 发文时间:2019-10-10

本网讯 10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举行大学生思政课暑期社会实践征文总结表彰会。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到会并讲话。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主任于海涛、副主任刘根成及有关老师、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来自经管、中文、教育、机电、数信、化生等系学生提交的作品200余篇。经组织评委认真评选,闫姝婷同学撰写的《走访革命圣地延安》,王启香同学撰写的《走进孟良崮》,袁国丽同学撰写的《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等26篇作品被评为大学生思政课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奖。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畅谈了参加社会实践的过程、感想与体会。孔令乾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他指出,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是思政课教学的重要环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的重要举措。此次获奖征文,突出思政课特色,实践领域广泛,富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浓郁的生活气息,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希望获奖同学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加强实践,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