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19-10-01

本网讯 70年奋进,70年辉煌。70年前,古老的中国迎来新生,70年后,“迈入新时代”的自信,仍然使中华民族凝聚起改革发展的澎湃伟力。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数百名师生自发前往学院礼堂,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一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见证祖国的强大。

 

大会开始,观看直播的师生们自觉起立,高声齐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礼堂。师生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沉浸在为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自豪中。威武雄壮的阅兵式,展示了新时代的中国气派、中国形象、中国力量,向全世界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向新时代的中国人民的豪情壮志。一个载入史册的国家盛典,让每一名东昌学院人无比激动和自豪,师生们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礼堂内不时掌声雷动。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阅官兵气势昂扬、英姿飒爽,让人震撼!有这样的军队这样的官兵,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骄傲!”“气势磅礴的阅兵式让我热泪盈眶,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团委喻学涛老师说:“我深深为祖国70年来的腾飞发展感到自豪,为70年来创造的一个个世界奇迹感到骄傲。作为青年教师,应紧紧抓住同祖国、同时代共同成长的机会,肩负起推动中华崛起、富民强国的中国梦。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我们的努力奋斗下,祖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光明。”机电工程系寇雪莹老师表示:“我为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母亲感到自豪,真切地感受到生逢盛世,又身肩重任,应有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奋斗正当时的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国庆当天,五星红旗在学院门外迎风飘扬;校园内,“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横幅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浓浓的爱国情怀、深深的爱校之情洋溢在校园每个角落。

作者:组宣部 杨帆/摄影:丁琳 多啸啸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