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代表队获全省工程造价专项一等奖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米保良 发文时间:2019-09-30

本网讯 9月27-29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山东省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在青岛理工大学(临沂)举办。我院机电工程系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派出工程造价专业常路彪、汤政两名指导老师,王博文、程瑶、史樱玉、刘存玉四名学生前往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伍力压群雄,斩获工程造价BIM应用专项一等奖第一名、绿色建筑BIM应用专项三等奖、工程施工BIM应用专项二等奖以及综合全能二等奖(全省第六名)。

本次比赛汇集了包括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组成的40支本科及39支专科参赛队伍,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临沂市科协、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承办。大赛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他们的专业技能,同时为机电工程系“新工科”建设奠定了基础。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