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图书馆电子资源推介培训会召开
来源:图书馆 审校:向福贞 发文时间:2019-09-30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图书馆电子资源推介培训会在5号教学楼1A14召开。副院长孔令乾,图书馆馆长向福贞,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孔令乾强调,为方便师生的教学、科研和学习,学院投资购置了一批电子资源,图书馆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学习好电子资源使用方法,并向其他同学做好普及、宣传工作,使广大同学充分利用好现有电子资源,提高学习和科研水平。

随后,图书馆采编部对我院电子资源的情况作了介绍,维普、超星、新东方、人天等四家公司专业人员对维普中文期刊、维普智立方、维普考试服务平台、超星读秀、超星学习通、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人天畅想之星电子书等资源使用作了详细培训。

图书馆 狄国义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