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校报 审校:邵丰 发文时间:2019-09-23

本网讯 9月20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召开。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王迎秋及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王敦强传达了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单位要做细做实学院的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防止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

1551E

王迎秋部署了学院国庆期间的值班工作,并对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校园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

最后,王相水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时间节点,各单位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校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怎么强调都不过分,安全工作怎么抓都不为过,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二是扎扎实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制度,明晰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树牢“隐患就是事故”和“防范在前、预警在先”的理念,以“零容忍”的态度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坚决杜绝管理范围不清晰的情况出现;三是按照规范的要求抓好安全工作。安全工作要做到规范、严谨,确保学院的发展健康稳定。

校报记者:杜金铭/摄影:贾子健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