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校报 审校:王慧英 发文时间:2019-09-11

本网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是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学院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6号教学楼小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强,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等院领导,各单位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大会由王相水主持。

会上举行了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全体人员重温誓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宣读了2019年山东省优秀教师名单和学院第二届师德标兵表彰决定,影视传媒系牛雪婷获“2019年山东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经济管理系刘章发、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代恩华、中文系于文静获学院第二届“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刘章发、牛雪婷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为国家教育事业奋斗终生、为学院建设发展担当作为的决心,号召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108A9

王强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在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牢记誓言,践行誓言。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智慧校园成功运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学改革稳步推进,招生专业进一步优化,教学科研不断有新突破,各项工作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局面。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始终牢记“教师”这个身份,把教师工作当作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去热爱、去珍惜、去投入;始终牢记“育人”这一天职,希望广大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扎实练好教学基本功,把握教育规律,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始终牢记“师德”这一标准,要做传授知识的“经师”,更要做善于育人的“人师”,为学院发展、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王相水希望各单位认真学习传达好王强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形势下教师的职责与使命,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弘扬高尚师德,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各项工作,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大学砥砺奋进、戮力前行。

今年教师节,为展现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学院还举行了向教师赠送鲜花与贺卡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校报、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大力营造校园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

校报记者:杜金铭 岳艺/摄影:王丽平 倪志强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