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举行
来源:校报 审校:于惠岭 发文时间:2019-09-11

本网讯 9月10日下午,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在大礼堂举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由保卫处保卫科科长郝华主持,特邀聊城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孙乐斌警官讲解,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参加。

讲座内容围绕侵犯财产类案件和侵犯公民人身权利案件两方面展开。孙乐斌结合具体案例,从防盗、防骗、防侵害、防毒品四个角度列举了常见的诈骗手段、人身侵犯行为及毒品的主要危害,旨在提高大学新生的安全意识、防毒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讲座现场,还向全体新生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新生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郝华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教育引导,进行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常识教育,引导大学生理性消费,提高大学生自我保护等安全防范意识。

校报记者:杜金铭/摄影:倪志强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