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2019年学生军训团编成大会召开
来源:校报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19-09-09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2019年学生军训团编成大会在6号教学楼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军训团团长、武装部部长刘丙利,军训团副团长、71901部队指挥勤务营信息系统运维室主任葛瑞勇以及军训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丙利宣读了军训团编成人员名单;葛瑞勇在讲话中表示,承训教官将在训练中严格要求,耐心指导,以良好的形象做好表率,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军训安全、有序进行。

王敦强代表学院对71901部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军训是大学第一课,是拓宽教育内容,培养高素质、高标准、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举措。他对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承训人员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军事思想,统一规划,认真履职尽责,形成强大的合力和坚强的战斗力,全身心投入,精心部署,将安全教育贯穿军训之中;希望全体教官精心组织,以身作则,严格要求,用部队的良好传统和优秀作风影响全体新生;希望全体带队教师能虚心向教官学习,积极配合教官工作,明确、明白职责,认真做好新生思想政治工作,帮助新生扣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确保此次军训任务顺利完成。

校报记者:岳艺 殷润东/摄影:王丽平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