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教师参加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学生工作处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19-09-07

本网讯 暑假期间,我院扈亚蕾、娄文靖、李宪勇参加了我省举办的“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山东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决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全部被评为“全省优秀讲师”,其中扈亚蕾、娄文靖进入省赛前十强。

此次大赛赛程设置紧凑,突围赛、晋级赛等各环节竞争激烈、扣人心弦,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各展所长。首轮“小组突围赛”,我院3名教师全部入围省30强。第二阶段省级30强晋级赛,第一环节“指导创业计划书”,我院3名教师全部进入前20强;第二环节“讲师职责论述”,我院2名教师进入前10强;第三环节“精彩演绎”,选手从10个题目中随机抽签进行8分钟课程演绎,我院扈亚蕾、娄文靖2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创业培训讲师能力提升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是我省创业培训工作领域的一项重要活动。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加大创业培训师资培养力度,吸纳更多优秀师资进入我院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同时,我院将响应上级主管部门的号召,积极开展针对我院大学生的创业培训课程,以课促创,进一步提升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使之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合格人才。

就业指导中心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