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代表队在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米保良 发文时间:2019-09-06

本网讯 8月13日,机电工程系代表队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同学们共提交参赛作品13项,9项实物,4项图纸。其中实物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大赛准备阶段,同学们确定了设计产品的框架构思,与指导老师讨论研究既节省成本,又可以实现所有功能的设计方案,随后根据设计方案购买具体零件,完成电气控制部分的装配。比赛当天,同学们将参赛作品带到会场进行组装调试,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提交参赛作品13项,9项实物,4项图纸,其中实物全部获奖。

机电工程系已连续多次参加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通过参与大赛,同学们受益匪浅。经过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及对各种机械零件的加工组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开拓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在与不同高校交流过程中,同学们既发现了自身不足,也明确了自身优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作者:刘宝林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