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迎来2019级新生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19-08-31

本网讯 8月31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19级新生开始入学报到。迎新现场热闹非凡,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初次见面的暖语问候、志愿者们的热情帮助、新生及家长的满意笑容……今年学院各类新生共计2726人,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怀揣青春的梦想与憧憬,踏入向往已久的大学校园。

2019级新生报到现场

志愿者热情引导新生报到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多次组织专门会议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以学生为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质量完成迎新工作。

当日上午,院长王相水一行深入迎新一线,亲临各系报到现场,仔细查看各迎新接待点的工作流程,详细询问各系招生情况及新生报到情况,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院领导随后到聊城汽车站与火车站,了解新生报到及迎新生专用车运行情况,慰问车站迎新接站人员。

273BB

院领导深入迎新一线,亲临各系报到现场

今年学院继续实施“数字化迎新”工作,将迎新工作关口前移。自今年开始,所有学生的学费、住宿费等各项费用实行线上缴费;通过智慧校园迎新平台,新生可网上自主选择宿舍床位;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获取入学攻略、报到须知等第一手资讯。

迎新现场

志愿者在火车站出站口迎接新生及家长

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蓬勃的朝气,祝愿各位新生尽快融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这个大家庭,牢记“崇德尚学,求是致用”的校训,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作者/摄影:新闻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