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校报 审校:王运成 发文时间:2019-08-27

本网讯 8月23日下午,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各系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王相水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各项工作,对我院在加强党的建设、人事改革与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录取工作、学生工作、办学条件建设、暑假期间的主要工作等九个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这些工作的推进和成绩的取得,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他对本学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教学工作方面,要全面开展学分制教学改革工作,推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筹备召开首届教学工作会议;继续做好招生专业计划动态调整工作;加强课程建设与管理,制定并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要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聘期期中考核;做好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竞聘晋升工作;统筹现有因素制定好下一步人才引进计划。学生工作方面,要做好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与新生入学教育、国防教育;完善团学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体系;进一步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及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服务保障工作方面,要做好日常设备的维修维护工作;进一步严格采购程序,加强采购管理;加强对物业公司监管;做好卫生及疾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党建工作方面,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祖国70华诞”这一重大历史节点开展相关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王相水最后强调,与会人员要有安全与危机意识;质量与特色意识;共享与效率意识;规矩与底线意识,希望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计划,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校报记者:杜金铭/摄影:倪志强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