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19-08-26

本网讯 为确保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8月21日下午,教务处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副处长王娟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各系部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孔令乾主持。

会上,王娟对教务处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前后的工作安排以及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最后,孔令乾强调以下六点:一是要求各系部充分细致地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人员到位、课表到位、教材到位,教学检查到位,实践教学安排到位,多媒体、实验室检查及维护到位;二是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学院督导组、教务处及各系部要继续严查教师上课情况,严格教学纪律;三是要继续加强督导,各系部要采取有效措施督促新进教师多学习、多听课、提高教学能力;四是要做好首届教学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各系部要积极配合,整理各项信息,梳理近15年来的教学成绩,深挖问题与不足;五是要认真学习学院发布的学分制文件精神,要理解透彻、解读到位、执行到位;六是要认真细致地做好本学期重修申报与教学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教务处下半年的整体工作思路,也细化了开学前后一周的具体工作,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准备。

教务处 张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