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经济管理系 审校:葛慎海 发文时间:2019-07-30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我院学子在该项赛事中荣获全国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沈红梅、武克奇、王闰夏、章培培四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我院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作为中国经济学博弈领域最具影响力与权威度的竞赛,初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58所高校1600多支代表队参加。我院经济管理系有5支代表队突出重围,杀入决赛。7月20日,我院学子与中国石油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全国104所高校200支优秀代表队同台竞技,最终,在20支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中,我院独占两席,八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各获奖金1000元,我院获最佳组织奖,极大的提高了我院的社会知名度。

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经济数据分析决策能力、经济模型的应用能力,全面提升经管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应用经济学的建设与发展。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