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与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校报 审校:王运成 发文时间:2019-07-15

本网讯 7月10日下午,我院与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王相水,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迎秋,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丙利以及工行聊城分行行长王艳峰、副行长李炳春、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贾青峰出席签约仪式,我院各系部相关领导参加。仪式由王迎秋主持。

王相水首先代表学院对工行聊城分行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重视校企合作,与阳光大姐、青软实训、福田汽车等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实习实训、社会实践,共同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既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又有高尚职业道德操守,更有娴熟的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的适应度和满意度。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双方合作关系会更加紧密,合作领域会更加宽广。王相水最后强调,各系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广开渠道,共同做好校企合作育人文章。

王艳峰代表工行聊城分行对实习合作正式启动表示祝贺。他表示,工商银行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合作已经超过十年,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为把实习合作打造成双方互利共赢的品牌,要充分认识实习合作的重要性,为实习生学业巩固、能力提升提供有力保障;指定专门部门、落实专职人员对实习生进行培养指导、考核评价和日常监督管理,确保实习合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通过实习合作,双方在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投融资等各方面不断加强深度融合,实现银、校、生三方共赢。

最后,校企双方正式签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校报记者:扈荣环/摄影:倪志强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