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院领导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19-07-03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全面展开,院长王相水等学院领导、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组成六个巡考小组,分别对我院各考场考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各组院领导详细地了解了考试环境、考场纪律、考风考纪、考务工作等情况。从检查结果来看,各系均能严格按照学院要求组织期末考试工作,考场秩序稳定、设置规范;巡考和监考教师按时到岗,切实履行职责;广大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应考。

学院领导对各系期末考试第一天的整体状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继续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培养学生树立规则意识和法律意识,杜绝考试作弊,养成遵规守纪的好习惯。同时要求各部门继续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将考试第一天的良好表现保持到考试结束。

我院历来十分重视考风建设工作。考前,学院召开专门会议,对本学期末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考试及期末考试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要求各系部和相关部门本着以考风促学风、促教风的原则,扎扎实实做好考试管理、考风建设、考试命题、试卷保密与监考教师培训等工作。期末考试前,各系采取召开主题班会、悬挂宣传标语、诚信签名等方式开展考风考纪教育,营造诚信应考氛围。期末考试期间,学院领导、教务处将不定期对各系考试组织情况、考场纪律及监考教师履职情况进行抽查并通报检查结果。

教务处 刘辉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