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办李志岭教授客座教授授聘仪式
来源:外国语系 审校:常荷丽 发文时间:2019-07-01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推动外语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促进专业建设的发展,我院于5月23日举办授聘仪式,聘任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李志岭教授为客座教授。授聘仪式在外国语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副院长孔令乾出席授聘仪式并为李志岭教授颁发聘书。

授聘仪式结束后,李志岭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验,为我院外语教师做了一场题为“关于青年外语教师学术成长及科研问题的漫谈”的报告。报告期间,李志岭教授谈及了书与学问的研读方法,认为做学问要知其名、明其指、求其体、溯其本、识其用,并为外语教师推荐了一系列教学科研相关书籍。

报告会最后,李志岭教授与外语教师展开交流,就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授聘仪式暨报告会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摄影:外国语系 扈亚蕾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