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表彰大会暨欢送仪式
来源:校报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19-06-21

本网讯 6月18日下午,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表彰大会暨欢送仪式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迎秋,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团委书记刘丙利出席会议,西部计划志愿者及所在系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敦强主持。

刘丙利首先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胡远航等同学的决定》。随后,王相水为志愿者们颁发证书。志愿者代表胡远航在发言中表明了志愿者们服务西部、投身基层的意愿与决心。

王相水对志愿者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大家勇于担当,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虚心学习,积累基层工作经验,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基层工作人员的角色转变;希望大家勇于奋斗,认真履行每一项职责,勇于克服支援西部过程中的艰难险阻,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为己任;希望大家注意安全,调整好身体状态,积极适应当地的气候、生活习惯等,尽快投入工作。最后,他祝愿志愿者们一路顺风,工作顺利。

自2009年以来,我院每年都有优秀大学生投身到西部大开发的火热实践中。今年11名志愿者中,2名志愿服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3名志愿服务西藏自治区,6名志愿服务宁夏回族自治区。此外,还有2名同学被录用为新疆乡镇公务员。

校报记者:扈荣环/摄影:辛增帅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