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行离校系统和校友系统培训会
来源:校报 审校:王运成 发文时间:2019-06-13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我院在6号教学楼召开离校系统和校友系统培训会,各系部相关教师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王迎秋主持。

首先,联奕公司经理朱耿瑞演示并介绍了离校系统。离校系统包括离校数据准备、一站式离校、统计查询三个模块,详细收录毕业生在校信息,图书馆、财务处、团委等十个业务部门线上办理离校手续,规范了毕业生离校流程,简化了离校手续。随后,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姜源老师介绍了校友系统及其使用方法。她表示,近年来,我院愈加重视对校友资源的利用,针对毕业生离校后难以取得联系等问题,我院启用校友系统,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

王迎秋最后强调,毕业生离校是我院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离校系统使毕业生离校更加便捷高效,校友系统则为我院校友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建设离校系统与校友系统的目的在于更好地服务学生,他希望各系部能够在毕业生中广泛宣传使用离校系统,及时督促毕业生办理相关离校手续,积极参与校友系统建设。

离校系统与校友系统的投入使用体现了我院“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提高了我院服务学生的质量与效率,加快智慧校园建设,实现管理的科学化、自动化、精细化。

校报记者:扈荣环/摄影:王丽平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