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校报 审校:于惠岭 发文时间:2019-06-05

本网讯 根据《山东省教育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以及聊大东昌学院扫黑除恶“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为了保障学生利益,提高校园电信网络安全意识,6月3日,我院保卫处联合聊城市开发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南苑餐厅广场组织开展了大学生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刑警深入学校,系统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手段、特点和危害,讲授了典型案例、防范要点等安全防范知识。在分发的宣传手册中,详细介绍了有关电信网络诈骗的各种手段,主要包括:网络兼职刷单诈骗、网络冒充熟人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十大诈骗手段,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防骗宣传活动有利于加强警校合作,积极创建平安校园,让学生们掌握必要的防范技能,加强自我保护,构建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坚强防线,共建和谐校园。

校报记者:杜金铭/摄影:倪志强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