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智慧校园离校系统试运行部署会召开
来源:校报 审校:王运成 发文时间:2019-05-30

本网讯 为给2019届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的离校服务,我院将首次使用线上离校系统办理毕业生离校业务,5月24日,离校系统试运行讨论部署会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院长王相水,副院长王迎秋、孔令乾,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系团总支与毕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王迎秋主持。

联奕公司经理朱耿瑞从业务部门、各系部、学生端三个角度对离校系统做了详细介绍。他介绍,财务处、教务处、图书馆等业务部门可借助系统汇总学生离校相关情况,实现信息批量处理;利用系统,各系部可以对毕业生的离校情况进行核查;毕业生则能够借助学生端查看个人信息及离校流程办理情况。随后,各业务部门针对离校系统的使用提出疑问和建议,得到了解答与回应。

王相水强调,建设离校系统的目的在于更好地服务学生,规范学生离校行为,使学生毕业离校工作更为便捷高效。毕业生离校牵涉部门多,环节多,他希望各部门操作人员会后及时熟悉业务,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各单位强化责任服务意识,梳理工作事项,明确部门任务;各系部要在毕业生中做好离校系统的宣传工作,及时给予学生提醒,做好毕业生离校部署工作。王相水最后预祝我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智慧校园离校系统试运行是我院顺应智慧校园建设潮流的重要举措,将大大提高2019届毕业生离校服务的效率与水平,对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我院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校报记者:扈荣环/摄影:倪志强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