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第三届读书节之“唐吟宋叙”诗词大赛举办
来源:校报 审校:杨帆 发文时间:2019-05-29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推动校园文化建设,5月23日晚,我院在礼堂举办了第三届读书节之“唐吟宋叙”诗词大赛。中文系布茂岭、许文平老师作为点评嘉宾出席比赛。

大赛在音乐表演系演奏的歌曲《鱼戏莲叶间》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共有六支参赛队伍,各系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作答。最终,大赛在《知否,知否》歌曲中圆满落下帷幕。布茂岭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此次诗词大赛,一方面让同学们在学习诗词的过程中陶冶了情操,另一方面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帮助他们汲取古人对待生活的感悟和态度,始终保持积极向上、乐观处事的心态。

作者:王梦 季欣茹 甄子萌/摄影:倪志强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中文系

二等奖:外国语系 教育系

三等奖:影视传媒系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音乐表演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