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德国文化经济促进会主席Erhard Rau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校报 审校:王运成 发文时间:2019-05-23

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德国文化经济促进会主席Erhard Rau、常务理事长孙燕、聊城市外侨办、教育体育局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洽谈中德合作教育等事宜。我院副院长王迎秋、孔令乾及部分系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迎秋对Erhard Rau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及国际交流现状。孙燕介绍了德国文化经济促进会及德国双元制教育体制情况。双方针对相关专业申报、语言要求、学制对接模式及留学费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双元制教育,一元是指学校,主要向学生传授与职业有关的专业理论知识;另一元是企业和跨国企业、职业教育中心等校外实训场所,让学生接受职业技能方面的专业培训,主要优势在于能够使学员实现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的同步积累,且学员在校期间即可带薪学习。

Erhard Rau一行受聊城市政府外侨办邀请,莅临我院考察,为我院学生培养提供了新思路,双方通过洽谈,以期在合作办学上找到更多的切入点。

德国文化促进会是非盈利管理机构,是加强中德双方跨文化交流的良好平台,目前在中国多个城市开展合作办学、订单式教育等项目,旨在为中国学生解决在德国就业问题。

校报记者:扈荣环 张欣然 杜金铭/摄影:倪志强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