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音乐表演系教工党支部赴临沂开展党性教育培训课
来源:音乐表演系 审校:郭金元 发文时间:2019-05-23

本网讯 5月18-19日,音乐表演系教工党支部,行程800多公里到枣庄台儿庄和临沂蒙阴,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大战遗址,以及孟良崮战争纪念馆和战争遗址,集体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培训课。

5月18日上午6:30,全体党员乘车近5个小时来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战役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军民同仇敌忾抗击日寇的一次著名战役。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了战争图片、资料和抗战文物,随后参观了台儿庄战争遗址。

19日,全体党员又赶赴临沂蒙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孟良崮战役是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粉碎国民党对山东解放区重点进攻的关键战役,20万军民奋勇参战,充分展现了当年沂蒙人民拥军抗敌的革命精神。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历史图片、资料和战争文物,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和军民鱼水情,深切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打江山为人民建功立业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成员参观了战场遗址。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培训课,大家被先辈们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先辈的期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作者:郭金元/摄影:王延玲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