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开展优秀校友回母校系列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系 审校:葛慎海 发文时间:2019-05-22

本网讯 2019年为我院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十周年。5月18日,经济管理系2009届会计学班部分优秀校友回到母校。

当日上午10时30分,经济管理系部分优秀校友回母校座谈会在6号教学楼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慎海,党总支副书记喻春英,团总支副书记刘章发,教学秘书杨慧出席本次活动。葛慎海主任首先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系十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各位校友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母校的精心栽培表示感谢,并就经济管理系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最后,王敦强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十年发展的硕果。校友们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无比的自豪。随后,师生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园,通过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着母校的巨大变化。

5月19日上午,经济管理系邀请方正证券理财经理张继鑫、莱芜市农商银行审计中心主任冯德秀、冠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中队长孙国凯和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审计主任俞亭四位优秀校友在6号教学楼306教室为经济管理系学子畅谈学习工作经验,分享人生阅历。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慎海教授,团总支副书记刘章发出席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刘章发支持。四位优秀校友依次上台做报告,着重讲述了自己的在校学习经验以及工作经历,从不同的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最后,葛慎海主任作总结,他希望每一位同学要做好人生规划,走好人生每一步,做最好的自我,成就最精彩的人生。

本次优秀校友回母校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学子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凝聚了校友情谊,推动了各项工作。同时,有利于激励在校学子明确目标,刻苦学习,创造自己人生精彩。

作者:陈聪/摄影:黄世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