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与香港公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19-05-21

本网讯 近日,副院长兼教务处长孔令乾教授等一行三人受邀前往香港公开大学参加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双方就学术研究、师生交流、校际项目等各方面展开交流与合作。

香港公开大学学术副校长关清平与我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孔令乾教授签署合作备忘录

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香港公开大学校长会议室举行,香港公开大学学术副校长关清平教授致欢迎辞,对我院代表团前往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及未来发展规划。孔令乾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现有专业的设置情况,并祝愿双方的合作顺利开展、取得成效。香港公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全日制研究生课程统筹陈家愉博士简要介绍了香港公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全日制课程以及学院的未来发展计划。

向香港公开大学赠送李波老师书法纪念品

756C8

向香港公开大学赠送杨文清老师绘画纪念品

随后,关清平和孔令乾分别代表香港公开大学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互赠纪念品,我院美术设计系杨文清和李波老师的字画作品代表我院赠与该校,受到广泛的好评。

此次合作备忘录签署为两所高校携手培育英才迈出实质性的第一步,也是双方在对外交流合作上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双方将就共同的目标与愿景循序渐进展开师生交流与合作。

教务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