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
来源:团委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19-05-16

本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9日晚,“扬五四情怀 为祖国喝彩”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在学院礼堂成功举办。音乐表演系徐宁、教务处张文峰、音乐表演系张华巍、团委宣传部邢炳强等老师共同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在经济管理系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中拉开帷幕。音乐表演系合唱队作为比赛压轴队伍,以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领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最后,徐宁从作品选择、合唱与指挥、精神面貌等方面对比赛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合唱水平,在学习的路上越走越远。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青年团员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也是我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

团委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