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校报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19-04-30

本网讯 4月30日10点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各级团学干部、青年教师和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

总书记讲话中用“六个伟大”阐述了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指出五四运动,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推动了社会进步。

会后,观看大会直播的师生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总书记在讲话中从“六个方面”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道路,用“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三个角色为青年工作者提出了要求,需要广大师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引下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献礼百年五四,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校报记者:张欣然 李萍/摄影:辛增帅 倪志强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