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教务处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19-04-26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教务处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教务处副处长王娟,各科室负责人及各系部教学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孔令乾主持。

会上,王娟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和部署,要求各系部按照《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的内容认真部署各项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转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并再次明确了学院重点抽查的内容。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也就期中教学检查中的内容要求与各系教学主任进行了沟通交流。

孔令乾强调,期中教学检查作为一项常规教学检查工作,是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各系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每一项检查工作,及时发现、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加强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希望通过期中教学检查总结经验,挖掘各系部亮点,发现不足,全面分析,抓住核心问题整改。会上,他还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作了安排。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结束后,教务处将认真汇总、梳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各系部。

教务处 张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