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在东昌府区人民检察院挂牌
来源: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审校:于海涛 发文时间:2019-04-17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4月16日下午,我院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在东昌府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挂牌仪式。东昌府区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察委员会委员杨震、白云热线办公室主任念以新,我院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主任于海涛、副主任刘根成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

实践教学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重要环节。基地的成功挂牌,为我院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强化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必将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