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行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校报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19-04-16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6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出席这次大会的领导有聊城市科协副主席韩金芳、聊城市科协学会部部长乔占龙,我院院长王相水、副院长孔令乾。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教务处教研科副科长马增敏主持。

乔占龙宣读了《关于同意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成立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孔令乾向大会作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大会选举办法》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会议,王相水当选为主席,孔令乾为副主席,教务处副处长王娟为秘书长。

当选的学院科协主席王相水总结回顾了我院近几年来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科协工作的目标与思路,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力所能及地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支持和服务,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二是要积极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推进学科专业发展,提高学院的科技、学术地位;三是要加强对学生的科普教育,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科学素质,使学生肩负起提高全民科学素养的历史使命。

市科协副主席韩金芳对我院科协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科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加强高校科协组织建设,有利于推动高校学术交流,激发师生创新活力,提高科研水平;有利于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促进科技成果传播转化,推动科学技术普及,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有利于落实党的各项人才政策,举荐和培养高校优秀科技人才,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培育良好的科学文化和学术氛围。市科协也将大力支持学院科协开展各项工作,协助学院党委,一同推进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报记者:张雪珂 殷润东/摄影:倪志强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