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院领导检查开学首日教学情况
来源:教务处 审校:教务处 发文时间:2019-02-26

本网讯 为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教学秩序正常,2月25日上午,院领导及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组成六个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首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各系(部)教学计划的安排与落实,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等教学设施的运行与维护,教师到课授课、学生到课率及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整体情况看,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师认真授课,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教学设施运行良好,教材均已到位,各项教学活动进展顺利。

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与系(部)管理人员座谈,详细了解教学计划安排进展、新学期工作思路和规划,2019届毕业生实习、毕业论文(设计)进展等情况。

院长王相水要求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与各系(部)要关注学生的到校情况,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整合教学资源,提高教学质量,并强调要把各项工作落实做细,确保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运行。

教务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