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院领导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来源:校报 审校:于惠岭 发文时间:2019-01-02

本网讯 近期,省内外教育领域发生了多起学校安全事故,严重危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这些事故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令人痛心,发人深省。因此,为进一步切实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进一步强化全院师生红线意识、底线思维、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深刻汲取近期学校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12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系书记、保卫处全体人员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排查,全体实验室管理员陪同。

此次排查范围主要包括实验楼、教学楼各实验室,音乐系排练厅等重点场所。王敦强对各系实验室日常管理,实验室承担的教学实验任务和仪器设备利用率进行了仔细询问与检查。他强调,时时处处要为学生安全着想,每个实验室要制定安全使用及安全巡查台账,实行实名登记,将职责落实到位。针对检查过程中部分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王敦强强调马上落实整改,责任到人,要求各系部将安全排查工作作为年末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校报记者:张欣然 殷润东/摄影:辛增帅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