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调研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校报 审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 发文时间:2018-12-27

本网讯 12月25日,由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建广为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四人来我院专项调研校园安全工作。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个别询问、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迎秋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建广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校园安全专项调研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蔡永刚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安全活动宣传、安全设备更新与完善、安全制度等方面的工作。王敦强详细介绍了学院安全工作有关情况。调研组还仔细查阅了学院安全工作的相关资料,与师生进行了细致交流,现场查看了餐厅、学生公寓、实验室等重点场所。

调研组对我院安全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防护体系较为完善,规章制度健全,责任落实到位,各项工作细致规范、扎实有效。同时,调研组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指导性意见。

本报记者:张欣然 李萍 杜金铭/摄影:王维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