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好青春我做主”颁奖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校报 审校:郭丽 发文时间:2018-12-21

本网讯 12月19日下午,“美好青春我做主”颁奖文艺汇演在我院礼堂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宋万森出席,活动还邀请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传染病医院、市卫生和计划生育执法监督所领导及专家,千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演出了话剧《有多少艾可以重来》。演员们通过生动的演技、诙谐的网络语言,向在校大学生进行生殖健康、艾滋病防治等知识的宣传。现场还为防艾作品征集大赛获奖作品进行颁奖,并聘请市结核病防治中心杨国峰、市艾滋病防治所杨金英、市执法监督所韩爱华3位专家为我院卫生工作校外辅导员。

最后,王敦强向全院师生提出“四个改变”的要求:改变不重视防控的意识;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改变不配合诊疗的行为;改变不相信科学的思想。不断提高自身健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进一步做好健康促进工作,提倡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院与市卫生监督部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传染病医院三方达成共识,形成传染病防控工作合力,建立健全学院和定点医疗机构间的诊疗绿色通道,为学院卫生防疫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打下坚实基础。

校报记者:杜金铭 张欣然/摄影:倪志强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