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志愿者参加聊城市艾滋病检测咨询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后勤处 审校:后勤处 发文时间:2018-12-04

本网讯 11月30日上午,由聊城市卫生计生委、市疾控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全市艾滋病检测咨询月”启动仪式在聊城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小广场举行。今年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为: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我院后勤处卫生防疫科老师带领3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现场,市疾控中心向学生代表授予了“为‘艾’骑行 一路有爱”旗帜。我院志愿者佩戴红丝带,以骑行的方式,向大众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此次骑行活动由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广场出发,途经龙腾广场,至五星百货广场,全程约6.3公里,志愿者在沿途主要路口和人口密集区向来往群众发放了艾滋病宣传画、抽纸、折页、扑克牌等和结核病防治宣传材料。

本次活动参加群众约5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0余份,普及了艾防知识,宣传了相关政策,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风采。

(后勤处 郭丽)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