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参加家政服务相关职业标准研讨会
来源:教育系 审校:教育系 发文时间:2018-12-03

本网讯 为更好地促进家政专业产教融合,11月22日,受教育部委托,由全国家政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母婴照护职业标准研讨会在济南阳光大姐大厦召开。来自北京、上海、山东、湖南等地全国优秀家政企业、职业院校、妇联等代表参加会议。我院教育系家政学专业教师薛书敏、杨伟参加会议。

10D52

全国家政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按照“用标准引领家政服务业发展,用标准规范家政服务业运行,用标准提升家政服务业竞争力”的思路,在全国家政行业开展服务标准化培训工作,促进家政服务质量整体水平提高。会议中,各位专家从不同角度论证了母婴照护的职业内容、职业道德、职业规范、培训学时、等级考试要求。现场各位代表踊跃发言,气氛活跃。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开发岗位标准,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

(教育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