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东岳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校报 审校:学生处 发文时间:2018-11-30

本网讯 11月29日,我院“东岳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音乐系排练厅举行。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文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市工商联副主席、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邢志勇一行,我院院领导王相水、王敦强、王迎秋、孔令乾,各系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团总支书记、全部获奖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由王敦强主持。

“东岳励志奖学金”是由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面向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设立,每年捐款10万元,旨在培育和激励我院学生践行崇德尚学、求是致用的良好校风学风,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东岳励志奖学金”学生评奖由我院各系根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东岳励志奖学金’实施办法”评选推荐,院学生处资助中心审核公示后确定,本次“东岳励志奖学金”共有60名同学荣获。

颁奖仪式上,邢志勇致辞,他衷心祝愿获奖学生能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希望“东岳励志奖学金”能在我院一届届学生中开花结果、代代传承,成为激励年轻学人的一项荣誉、一种精神。邢志勇表示,愿与我院开展长期友好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促进我院培养优秀人才,并祝愿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各项事业再创新辉煌。

徐文华对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寒门学子求学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教育是民族的希望,捐资助学所传递的正能量会对整个社会产生积极影响。市工商联将会号召本市企业以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榜样,在企业允许的情况下积极投身捐资助学的公益事业,传递公益正能量,共同打造美丽“中国梦”。同时他也希望获奖学生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王相水向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向获得“励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聊城市第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项目过程管理的大型企业,公司在我院设立“东岳励志奖学金”,体现了公司领导对我院学生的关心、关爱,这种“支持教育献爱心、捐资助学育人才”的高尚品德体现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王相水希望获奖学生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东岳”的荣誉。他勉励获奖学生:要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要时刻铭记理想梦想,牢记责任义务,自觉把个人成长融入时代发展;要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修养、一种追求,始终保持强烈的求知欲望和旺盛的学习热情;要学会感恩,做有爱心、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学好本领回报企业和社会,接好爱的接力棒,当好爱的使者。

颁奖仪式上,王相水为邢志勇颁发了捐赠证书和客座教授聘书。

(本报记者:杜金铭 岳艺/摄影:辛增帅)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