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四篇作品获“青春中国”校园联盟优秀节目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18-11-30

本网讯 11月29日,2018“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研讨会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来自全省各高校宣传部、校园电视台、相关传媒院系、校园新媒体师生近200人参加活动。我院组织宣传部王宪伟、杨帆老师,影视传媒系张士坤老师参会。

259C2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向新加盟青春中国联盟高校授牌,启动了建国70周年暨短视频征集活动。围绕高校新媒体建设和纪录片叙事等主题举行了专家讲座。

其中,在山东教育电视台2018年度“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优秀节目评选中,我院由影视传媒系张士坤、王凯老师指导的选送作品《聊城光影》《倦鸟-献给母亲》《泥匠》《夜幕下的归途》,均获优秀作品二等奖,张士坤被评为“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优秀指导教师”。

1357F

影视传媒系张士坤老师(左三)领奖

由山东教育电视台发起的、省内各大专院校参与的“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已经走过4年的发展历程。该联盟专注服务高校,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有力激发了省内高校及传媒院系师生的创作热情,促进了高校间的业务交流,成为了我省高校教育宣传的靓丽名片。

近年来,我院致力于应用性专业建设,强化实践教学,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积极搭建适合各专业实践教学的平台,为学院实践团队提供了良好的氛围和条件。今后,学院将充分利用这些平台,发挥各实践团队优势,为学院实践教学、学生成长成才、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进一步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组宣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