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QST青软实训学生见面会暨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校报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18-11-28

本网讯 11月27日,我院在6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QST青软实训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见面会暨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数信系主任刘爱国,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战军、总经理助理杨秀霞、移动互联方向教学研发工程师郭全友出席。教务处相关人员、数信系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相水指出,近几年,学院在产学融合,协同育人和校企深度合作方面不断尝试和探索,经过教务处、数信系多方考察和详细论证,今年5月,我院与青岛青软实训达成合作意向,签约共建“软件工程”专业, 联合招生,共同培养,并在今年夏季高考录取时高质量、满额完成录取计划。

会上,王相水为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牌匾,聘请李战军为我院就业创业导师,并为其颁发聘书。李战军指出,青岛青软实训将为高校提供完整的人才实训解决方案。

今后,我院将与青软实训进一步加深、拓宽合作,共同研究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将企业实践式教学作为高校课程大纲的有益补充,使在校大学生能够较大程度地满足职业要求,培育出满足产业需求的实用型、复合型软件人才。

(校报记者:张清清 王昊)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