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来源:新闻媒体中心 审校:桑孟新 发文时间:2018-11-20

本网讯 11月17日, 我院在6号教学楼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据悉,本次见面会吸引了包括海尔集团、中通客车、山东罗欣药业集团恒欣药业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共24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职位约1325个,提供岗位数14000多个,涵盖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工程机械、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相较于往年,今年见面会规模更大,用人单位质量、提供岗位数量再创新高。

我院2019届毕业生共2736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不少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起了长龙,毕业生们手持着精心制作的简历,在招聘单位前仔细查看信息并与招聘方热烈交流,寻找心仪的岗位。我院还在现场设置了“志愿者服务队”,负责指导创业、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

招聘会上,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迎秋,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丙利等有关领导,对到会单位进行了走访并询问了相关事宜。王敦强建议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并找准定位,做到“先就业再择业”,做好长远职业规划,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秉持着认真务实的态度把握机会,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E273

下午,部分用人单位对有意应聘人员进行了面试。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举办,为我院毕业生同学求职就业提供了良好机会,有利于同学们积累求职经验,提高求职技能,为今后就业打下基础。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向外界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面貌。

(记者:张欣然 扈荣环 王昊/摄影:卜咏超 梁艺琼 王薇 多啸啸)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