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参加第二届中英教育连线·山东站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校:常荷丽 发文时间:2018-11-16

本网讯 11月15日,第二届中英教育连线·山东站会议在济南举行。我院外国语系主任常荷丽及国际交流负责人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致辞

 

会议现场

活动期间,我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座谈、单独咨询等形式,积极向英国高校推介学院,寻求合作机会。通过座谈,与西苏格兰大学等英国高校就双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学分互认、师资培训等交流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和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相关院校将择期来我院举办讲座,探讨合作模式。我院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英国高校切实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共同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和高水平的交流合作项目。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联合主办,省内51所高校代表及来自英国的7所高校代表参加。

(党政办公室 许坤)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