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2018“就有未来”聊城市青年就业训练营在我院启动
来源:校报 审校:团委 发文时间:2018-11-06

本网讯 11月2日下午,“青年之声·就有未来”聊城市第七届青年就业训练营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本期活动由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就业办、我院团委及学生工作处主办,聊城市北极星青年就业指导志愿者协会和我院学生会承办。

(启动仪式现场)

下午3时30分,在青年就业训练营启动仪式之前,我院院长王相水、纪检书记安广斌、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在办公楼接待室与“全国模范检察官”白云、“全国先进工作者”念以新、“全国劳模”李振月及团市委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王相水对青年就业训练营来到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对团市委给予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关注,以及三位全国劳模来我院作“爱岗敬业”主题报告表示感谢,并希望三位全国劳模经常来学院为学生作报告,以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立德树人”教育。同时要求学院团委密切配合团市委保证青年就业训练营顺利完成。

4时20分,青年就业训练营启动仪式在礼堂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共青团聊城市委统联部部长宋培涛,大众日报聊城分社副社长王兆峰,聊城市北极星青年就业指导志愿者协会会长吴俊松,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桑孟新出席仪式。白云、念以新、李振月作报告。

王敦强在仪式上致辞,“青年就业训练营”是共青团针对青年现实需求,提升青年就业创业素质的具体举措之一,更是共青团组织通过项目化实施、社会化运作搭建的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的又一平台,对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了有利帮助。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遇、奋发有为,迈出职业生涯发展的坚实步伐。

启动仪式上,老、中、青三代全国劳模作了“爱岗敬业”主题报告会,分享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经历和经验,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干一行、专一行、爱一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职业观,珍惜当前难得的学习机会,全面提高个人素质修养,为今后就业打好基础。

(校报记者:王昊 岳艺/摄影:李莹)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