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办“中国诗词大会”院级选拔赛
来源:教务处 审校:教务处 发文时间:2018-11-02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国家语委联合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选手选拔工作,由我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教务处、中文系承办的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国诗词大会”选拔工作于10月10日在我院展开。10月26日下午,16名笔试优胜选手参加了面试环节的“飞花令”比赛,评委们综合笔试成绩与现场“飞花令”比赛的表现,择优选出了3名选手代表我院参加11月3日在济南举办的山东省“中国诗词大会”现场选拔活动。

此次选拔活动在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下,于10月15日顺利完成报名工作。10月23日晚,各部门推荐的50余名选手参加了笔试,根据成绩择优选出16名选手进入面试环节。

此次“中国诗词大会”选拔活动,以“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为基本宗旨,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推普工作相结合,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推动了我院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作者:苗美琪/摄影:马文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