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德国钢琴家迈克尔•多纳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来源:新闻媒体中心 审校:吴瑞生 发文时间:2018-10-30

本网讯10月29日,我院举行德国钢琴家迈克尔•多纳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院长王相水,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迎秋,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郭金元、主任吴瑞生出席。

(聘任仪式现场)

王相水首先对迈克尔•多纳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吴瑞生详细介绍了声乐专业相关情况。双方简短交流后,王相水向迈克尔•多纳教授颁发聘书。

随后,迈克尔•多纳来到大礼堂,以一首肖邦的钢琴曲作为开场,为现场千余名师生上了一堂大师课。台上,他还亲自指导四名学生进行钢琴演奏。

(迈克尔·多纳亲自指导学生进行钢琴演奏)

2012年至今,迈克尔•多纳在德国著名的音乐学府魏玛李斯特音乐学院以及李斯特音乐学院附中音乐天才班担任钢琴系教授。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他以独奏或合奏的表演形式,演奏了100多场原创或首演钢琴音乐会。

(作者:杜金铭 麻慧佳 李萍 张雪珂 刘雨婷/摄影:辛增帅 王维 王一凡)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